喜耀小生命

CC 801

   

  你覺得孩子難教嗎?面對生活壓力、緊張的節奏,乃至社會的負面信息,你懂得如何教導孩子嗎?

  喜耀小生命課程從1995年開始設立,秉承教導孩子修養、增加內涵(也就是學做人)的宗旨,並以霍韜晦教授所提出的「性情教育」為本,從中國文化的資源 中選出精要的教材,如《論語》、《詩經》、歷史故事、詩詞、規矩禮儀等,以讀經、歌曲、遊戲、角色扮演、分享、才藝等多元化的形式去開發孩子的美善性情, 讓其變得更乖、聽話、孝順、有勇氣、有志氣、懂得分辨是非、身心健康、有承擔力,那麼,孩子自然能面對複雜的社會而不迷失。

  二十年來已經有很多學生受惠,關心孩子的你豈能錯過?

(部份個案已輯錄成書,歡迎到此瀏覽)

 

導師:

許志毅先生(中山大學哲學碩士、資深兒童及青少年教育、家庭教育工作者)
鄭希通先生(武漢大學哲學博士、資深教師)
何玉嬋小姐及本中心兒童教育導師

適合年齡:

A班:8 - 10 歲;B班:3 - 7 歲
月班(星期六開課)2:30 - 4:00pm

月班:

每月持續開班,按月收費。

地點:

法住機構總部(觀塘)

學費:

$150(每節課)
(註:每堂$150,如該月只有3堂,則學費收$450,如此類推)

備註:

此課程持續開班。


 


 

→返回上頁

 

www.dccs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