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茶禪之企業沙龍

如何尋找中小企的亮點 - 內在價值的確認
分享


  企業除了財務資源與實體資源外,尚有「人力資本」、「結構資本」及「網絡資本」,三者合稱企業的「智力資本」。企業一般對自己的「內在價值」不了解也不懂得充分發揮,不知道如何把企業文化、商譽、商標、知識產權等化為財富,更不要說向外界持份者如銀行等清楚表達自身的軟實力了。講者霍定洋博士所屬的亞洲智力資本聯盟有限公司,是展示「企業內在價值」的專業聯盟,經常協助中小企業尋找內在價值的亮點,為企業創富增值,並介紹管理「智力資本」的各種方案。


席位有限,報名從速!

主講:霍定洋博士
  (香港大學工程學士、哲學碩士、及倫敦大學哲學博士。曾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出任高級副總裁,亦曾經被委任為應用研究局、創新科技處、職業訓練局及學術評審局委員,及香港設計委員會會員。霍博士於一九九九年加入權智集團為執行董事,現亦是亞洲智力資本聯盟有限公司行政總裁,香港科技協進會會長。)

主持:李錦招博士
哲學博士、中國高級企業培訓師、資深理財顧問。

日期:2011年5月28日(星期六)
時間:7:00pm - 9:30pm
地點:法住文化中心
   香港九龍佐敦道23號新寶廣場四樓
  (佐敦地鐵站A出口,請由白加士街商場入口乘電梯上)
費用:HK$50(免費茶點招待)

→宣傳單張
→返回首頁
→返回上頁